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國旅卡觀光額度買儲值性商品 公務員擔憂:若店家倒閉…除了本會建議外目前在公民提案平台有這兩案在進行中請各會員以行動支持,並儘快轉知各會員、親朋好友,協助這兩個提案過5000人附議的關卡,爭取我們的權益

國旅卡觀光額度買儲值性商品 公務員擔憂:若店家倒閉…除了本會建議勿須服務機關認定即放寬消費範圍為當年補助總額,均屬自行運用額度外,目前在公民提案平台有這兩案在進行中請各會員以行動支持,並儘快轉知各會員、親朋好友,協助這兩個提案過5000人附議的關卡,爭取我們的權益。

https2
.docx
Download DOCX • 13KB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本會113年度會員聯誼暨教育訓練活動,將於5月4日、18日分二梯次假苗栗等風景區舉行,本(四)月8日至15日報名,歡迎本會會員攜眷參加。也歡迎本府同仁踴躍入會並報名參加。

本會113年度會員聯誼暨教育訓練活動,將於5月4日、18日分二梯次假苗栗等風景區舉行,本(四)月8日至15日報名,歡迎本會會員攜眷參加。也歡迎本府同仁踴躍入會並報名參加。 參加會員300元;眷屬1000元。詳活動計劃及報名表說明。

bottom of page